本论坛招聘广告业务人员,若干名,每一笔广告业务成交以后,业务人员可拿到百分之三十的提成,论坛会员有业务者可享受同等待遇、广告位招商、网站模板制作、联系:后台管理傲天〈电话:18605400683:qq:1611334655〉

傲天网络联盟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总共303条微博

动态微博

查看: 2253|回复: 66

(傲联公告)留下你的生日,送上我们的祝福

[复制链接]

1131

主题

4万

帖子

51万

积分

总版主

霸王女

Rank: 8Rank: 8

积分
512832

元老小学版主超级版主总版主版主荣誉管理水晶爱恋之相思红勋章水晶爱恋之爱情蓝勋章水晶爱恋之浪漫紫勋章水晶爱恋之纯情白勋章水晶爱恋之浓情绿勋章水晶爱恋之柔情黄勋章风系列奖章三:风之精灵 风系列奖章四:风之天使 十二生肖勋章之未羊风系列奖章七:风之天使 五一奖章

发表于 2014-5-29 11: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明月 发表于 2014-5-1 17:24
登个记。呵呵。1986、3、2

我个晕刚刚发现元老原来是个小弟弟

点评

喊老哥我也没意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3 23:24
因为懂您所以爱您

1131

主题

4万

帖子

51万

积分

总版主

霸王女

Rank: 8Rank: 8

积分
512832

元老小学版主超级版主总版主版主荣誉管理水晶爱恋之相思红勋章水晶爱恋之爱情蓝勋章水晶爱恋之浪漫紫勋章水晶爱恋之纯情白勋章水晶爱恋之浓情绿勋章水晶爱恋之柔情黄勋章风系列奖章三:风之精灵 风系列奖章四:风之天使 十二生肖勋章之未羊风系列奖章七:风之天使 五一奖章

发表于 2014-5-29 11: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521 发表于 2014-5-21 09:19
俺才看到啦!俺是5.21啦!今年阴历正好5.1啦!

俺也才看见姐姐是5.21生日既然阳历已过那咱就祝咱今天的姐姐生日快乐!

点评

谢谢妹妹的祝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29 11:36
因为懂您所以爱您
发表于 2014-5-29 11: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爱我吗 发表于 2014-5-29 11:19
俺也才看见姐姐是5.21生日既然阳历已过那咱就祝咱今天的姐姐生日快乐!

谢谢妹妹的祝福!

点评

姐姐客气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29 17:15

1131

主题

4万

帖子

51万

积分

总版主

霸王女

Rank: 8Rank: 8

积分
512832

元老小学版主超级版主总版主版主荣誉管理水晶爱恋之相思红勋章水晶爱恋之爱情蓝勋章水晶爱恋之浪漫紫勋章水晶爱恋之纯情白勋章水晶爱恋之浓情绿勋章水晶爱恋之柔情黄勋章风系列奖章三:风之精灵 风系列奖章四:风之天使 十二生肖勋章之未羊风系列奖章七:风之天使 五一奖章

发表于 2014-5-29 17: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521 发表于 2014-5-29 11:36
谢谢妹妹的祝福!

姐姐客气啦

点评

那就不客气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29 18:12
因为懂您所以爱您
发表于 2014-5-29 18: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不客气啦!

点评

不用那么客气的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29 18:13

1131

主题

4万

帖子

51万

积分

总版主

霸王女

Rank: 8Rank: 8

积分
512832

元老小学版主超级版主总版主版主荣誉管理水晶爱恋之相思红勋章水晶爱恋之爱情蓝勋章水晶爱恋之浪漫紫勋章水晶爱恋之纯情白勋章水晶爱恋之浓情绿勋章水晶爱恋之柔情黄勋章风系列奖章三:风之精灵 风系列奖章四:风之天使 十二生肖勋章之未羊风系列奖章七:风之天使 五一奖章

发表于 2014-5-29 18: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那么客气的啦
因为懂您所以爱您
发表于 2014-5-29 18: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1131

主题

4万

帖子

51万

积分

总版主

霸王女

Rank: 8Rank: 8

积分
512832

元老小学版主超级版主总版主版主荣誉管理水晶爱恋之相思红勋章水晶爱恋之爱情蓝勋章水晶爱恋之浪漫紫勋章水晶爱恋之纯情白勋章水晶爱恋之浓情绿勋章水晶爱恋之柔情黄勋章风系列奖章三:风之精灵 风系列奖章四:风之天使 十二生肖勋章之未羊风系列奖章七:风之天使 五一奖章

发表于 2014-5-29 18: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懂您所以爱您
发表于 2014-5-30 21: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还有这个福利啊,那我报上1979年1月30

点评

原来这么年轻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9-4 14:36
哈哈哈,俺是1979年6月4日比您大好几个月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4 06:05
春节的时候过生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30 21:27
 楼主| 发表于 2014-5-30 21: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落无痕 发表于 2014-5-30 21:19
哈哈,还有这个福利啊,那我报上1979年1月30

春节的时候过生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技术支持
客服
客服
客服
傲天联盟论坛总群
工作时间:
8:00-18:00
 

QQ|手机版|傲天网络联盟 ( 鲁ICP备16001839公安局备37172402000115贵站的百度权重为感谢您使用无限星辰工作室www.xmspace.net站长工具.|我的广告  

GMT+8, 2017-11-18 06:55 , Processed in 0.57610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